《離經叛愛》、《享宴Hold不住》 金馬奇幻影展二部神祕場曝光
2018-03-23

2018金馬奇幻影展將於下週日(4/1)下午一點在官網開放售票,今日加碼公佈二部手冊上沒有的「神祕影片」,包括甫贏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智利導演塞巴斯蒂安雷里奧,請出兩大氣質女神瑞秋懷茲與瑞秋麥亞當斯大談禁忌戀情的《離經叛愛》(Disobedience);還有以《逆轉人生》風靡影壇的法國雙導奧力佛那卡契、艾力克多倫達諾的《享宴Hold不住》(C'est la vie),一激情一風趣,影迷不可錯過。

       離經叛愛  離經叛愛

《離經叛愛》刻畫定居紐約的女攝影師因父喪而回到壓抑無比的猶太小鎮,身為宗教領袖的女兒,她在這裡卻被視為異端,而父親接班人的美麗妻子,則勾引出塵封多年的秘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瑞秋懷茲看到原著小說後,自己決定當製片,請來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不思議女人》的導演塞巴斯蒂安雷里奧,挖掘兩名女子的內心糾結,一場長達六分鐘的激情戲,更在首映後引發熱議。演技精湛的瑞秋懷茲與瑞秋麥亞當斯,詮釋兩人之間的情感,細膩又大膽,動人程度足以媲美《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因為愛你》。

       享宴Hold不住  享宴Hold不住

2011年以《逆轉人生》勇登法國年度票房冠軍的法國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艾力克多倫達諾,獲得凱薩獎十項提名的喜劇新作《享宴Hold不住》,描述一名在業界享有名聲的婚禮包辦公司老闆,各種節目花招都難不倒他,沒想到這回不僅碰到難搞的新郎官,找來幫忙的團隊更是失控地令他崩潰,為了保住品牌信譽,他只能想盡辦法化解各種難關。影片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各種荒謬情節,飽藏人情溫暖的細節也有讓人拭淚的威力。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選片指南將於本週日(3/25)舉行,並於4月1日於官網售票系統開放售票,更多詳情請上金馬影展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金馬影展臉書粉絲專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