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4再添巨星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確定來台頒獎
2017-10-15

Jessica_Chastain_Piaget_International_Brand_Ambassador (1)

金馬執委會今日公布本屆頒獎典禮又一位重量級頒獎嘉賓,演技深受好評的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她將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身份來台出席金馬盛會,並擔任頒獎人。 

飾演各種角色都遊刃有餘,演技堪稱出神入化的潔西卡雀絲坦,被譽為美國近年最出色的演技派女星。她曾以《00:30凌晨密令》、《姊妹》截然不同的戲路,分別提名奧斯卡最女主角和女配角,並以《00:30凌晨密令》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女主角獎。主演的《永生樹》、《因為愛情》、《星際效應》、《絕地救援》、《攻敵必救》也都廣受好評,最新作品《決勝女王》也被看好有望角逐奧斯卡影后,今年還獲邀擔任坎城影展評審。這次是潔西卡雀絲坦首度造訪台灣,並以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的身份出席金馬獎,讓典禮星光更加璀璨。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11月25日下午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全程會以HD規格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其他同步轉播地區還包括中國大陸騰訊視頻、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的Astro、以及福斯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衛視電影台的香港、澳門、泰國、印尼、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當晚也都將以HD規格LIVE播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