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三部神祕影片曝光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逃出絕命鎮》、《攻殼機動隊1995》
2017-03-21

金馬奇幻影展將於本週日(3/26)下午一點在官網開放售票,今日加碼公佈三部手冊上沒有曝光的「神祕影片」,包括韓國名導洪常秀將金珉禧(原譯:金敏喜)推上柏林影后寶座的《獨自在夜晚的海邊》(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美國著名喜劇演員喬登皮爾大獲好評的電影處女作《逃出絕命鎮》(Get Out),以及日本動畫導演押井守的科幻經典《攻殼機動隊1995》(Ghost in the Shell, 1995),也在影迷殷殷期盼下加入片單。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1

繼《錯戀》後,洪常秀再度與他的繆思金珉禧(原譯:金敏喜)合作《獨自在夜晚的海邊》,講述女演員和已婚導演發生戀情,演藝事業幾近停擺的她,前往小鎮拜訪友人,一邊喝酒,一邊談論工作、感情和生活,卻因酒意漸漸失控。洪常秀將兩人的現實經歷搬上大銀幕,透過電影大膽吐露心聲,戲裡戲外都精彩,金珉禧更憑藉本片成為南韓電影史上首位柏林影后。

逃出絕命鎮1

以《瘋電視》(MADtv)走紅的美國著名喜劇演員喬登皮爾,首執導演筒的《逃出絕命鎮》描述非裔青年和白人女友一同返鄉拜會女方家長,沒想到女友一家連思想都「白透透」,唯一與他膚色相同的只有怪裡怪氣的女傭和園丁,當種種怪事接踵而來,他才發現自己陷入「黑」到不行的恐怖圈套。喬登皮爾將擅長的種族諷刺喜劇,轉換成令人毛骨悚然的精采佳作,不僅在日舞影展首映後大獲好評,吸引各國影展爭相邀約,爛番茄更是得到不尋常滿分推薦。

攻殼機動隊19951

日本動畫導演押井守改編漫畫家士郎正宗同名傑作的《攻殼機動隊1995》,在作曲家川井憲次電音與人聲吟唱交錯的重複樂音中,透過「裝甲機動防暴警察」公安九課少佐草薙素子追緝神祕罪犯下,探討生命的可能形式,獨特的哲學觀與詩意詮釋,不僅成為全球動漫迷心中的聖典,更影響了好萊塢《駭客任務》的誕生。在好萊塢推出真人版之際,影迷們更不容錯過這難能一見的經典傑作。

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7日至4月16日在台北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3月26日下午一點於官網售票系統開放購票。更多詳情請上金馬影展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金馬影展臉書粉絲專頁。

 

【神祕影片場次】:

《攻殼機動隊1995》Ghost in the Shell

04.08  〈六〉 17:10,新光 1 廳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

04.15  〈六〉 10:00,新光 1 廳

《逃出絕命鎮》 Get Out

04.12  〈三〉 21:40,新光 1 廳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