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終身成就獎得主李麗華抵台 影帝成龍擔任獻獎人
2015-11-19
金馬影帝成龍擔綱終身成就獎獻獎人
本屆金馬終身成就獎得主李麗華於今日(11/19)搭乘長榮航空抵台,金馬執委會也宣布兩屆金馬影帝成龍將代表把「終身成就獎」獻給本屆得主李麗華女士。曾以《警察故事Ⅲ超級警察》、《重案組》連莊影帝的成龍,幼時曾以童星身份,與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李麗華合作,在經典黃梅調電影《秦香蓮》扮演她的兒子,這是成龍非常珍貴的童年記憶與電影經驗。所以當執委會詢問成龍是否願意擔任獻獎人時,成龍隨即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屆時當年銀幕母子將會在金馬舞台上重逢,見證傳奇。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星光大道將從晚間五時三十分起於台視頻道全程以HD規格Live轉播。同時轉播亦將遍及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汶萊、柬浦寨、新加坡、菲律賓、美加、紐澳等地區。friDay影音和新浪網也將分別進行台灣與大陸地區網路直播金馬終身成就獎得主李麗華抵台 影帝成龍擔任獻獎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