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控贊助金馬獎加碼100萬獎金鼓勵優秀電影創作者
2015-11-01

富邦金控繼贊助台北電影節,為持續鼓勵本土藝文優秀人才及原創作品,今年首度贊助金馬獎,即盼能有效發揮企業力量,鼓勵長期耕耘電影產業的工作者及潛力新銳人才,提升台灣文創發展能量,傳達品牌正向力。

富邦金控不僅匯聚集團資源力挺第52屆金馬獎舉辦,成為金融業唯一贊助企業,更特別提撥獎金100萬元,額外加碼獎勵極具指標性之「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今年度得獎者為侯孝賢導演)與「最佳新導演」(五位入圍者分別是:蘇有朋、李中、相國強、畢贛、陳玉珊),上述兩項大獎得主可各得新台幣50萬元獎金,象徵電影界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之傳承精神,期盼華人電影界的佼佼者能持續貢獻長才,培育新起之秀優秀作品,讓台灣成為華人世界、甚或是國際優秀電影人才之孕育搖籃。 

也正如富邦金控長期秉持支持台灣,綻放國際的精神,期許台灣電影能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

fuban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