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2」雙雙對對黃子佼、林志玲擔重任
楊千霈攜手楊達敬六度主持金馬星光大道
2015-09-15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正式出爐,頒獎典禮主持人將由黃子佼和林志玲共同擔綱,去年首次主持金馬表現可圈可點、完全零負評的黃子佼二度扛下重任。林志玲自2004年與蔡康永搭檔主持第41屆金馬獎後,和國內外知名導演合作,拍攝過電影《赤壁》、《赤壁:決戰天下》、《決戰剎馬鎮》、《101次求婚》、《道士下山》等等,扮相宜古宜今;更和金馬影帝劉德華、梁朝偉、黃渤等人合作,已從名模蛻變成電影人。林志玲將從電影人角度出發,與主持經驗豐富的黃子佼首次搭檔,勢必擦出亮麗火花,再創金馬主持高峰!金馬主席張艾嘉讚賞表示:「這個組合一定好看!」

 

去年主持金馬51大獲好評的黃子佼,平均每年主持數十場兩岸電影記者會、首映會,和電影人有不少交流,他曾經擔任林志玲電影首映會的主持人,兩人私下有相當好的默契,相信今年典禮會激出不少火花。黃子佼表示:「我非常期待和志玲搭檔,她是一位風姿綽約、台風穩健的大明星,目前因工作忙,兩人先靠通訊軟體聯絡,會約喝咖啡好好討論。」黃子佼也非常看好今年華語電影的表現,他說:「今年電影我幾乎都看過,包括票房上表現很好的《我的少女時代》,以及在藝術成就上很成功的《刺客聶隱娘》。另外演員方面,舒淇在《刺客聶隱娘》內斂演技讓我驚豔,彭于晏在《破風》的演出更上層樓。其他中生代方面,我很欣賞《青田街一號》的張孝全和隋棠,他們有不少突破,而張少懷在《青田街一號》和《刺客聶隱娘》都有露出,是不可或缺的綠葉。新生代演員王大陸、歐陽娜娜以及《醉.生夢死》中的素人演員也都表現得很好。雖然入圍名單還沒公布,但相信精采可期。」。而去年備受好評的星光大道兩位主持人楊千霈、楊達敬,今年也將再續前緣搭檔主持,讓星光專業更升級。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1日晚上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30分登場,連續6年承製典禮的台視,將全程以HD規格live呈現,金馬52星光閃耀、萬眾矚目,敬請期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