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科技連續5年贊助金馬獎與金馬電影學院
2013-10-31

k

一向支持藝文活動不遺餘力的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 Kingston金士頓科技,今日宣布連續5年贊助金馬獎與金馬電影學院,歡慶華語電影最高榮譽金馬獎奔騰50載,並且以金馬專屬隨身碟的時尚設計與頂級規格,重溫50年來華語電影經典時刻。

50年來,金馬獎的意義不僅是華語電影圈的最高榮譽,同時也是孕育新一代華語電影圈新星的搖籃,並充分體現了電影工作者對華人文化的關懷、源源不絕的創意與對夢想的堅持。因此,Kingston除贊助金馬獎外,也連續5年提供實用的高科技產品,讓金馬電影學院的學員於電影後製時使用。Kingston相信唯有透過承先啟後,才能傳承華語電影產業與文化育成,並從篳路藍縷邁向夢想成真的過程中,持續激發創新、追求卓越。

Kingston亞太區業務行銷副總裁陳思軻指出:「金馬奔騰半世紀,獎勵了無數優秀華語影片及電影工作者,同時被譽為華語電影的奧斯卡,很高興Kingston能與金馬共同見證歷史,並以實際行動與產品對這群電影幕後的英雄致敬,為孕育電影界新血提供更好的電影後製工具,協助深耕在地電影人才、鼓勵催生更多感動人心的優質華語電影作品。」

今年除了贊助金馬專屬隨身碟,Kingston也提供最新的MobileLite Wireless無線卡碟分享器,於11月15日至12月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金馬50風華展」使用,讓參觀民眾可無線遍覽50年來重要華語電影的精彩片段!

Kingston一直以來對台灣電影產業熱情相挺,2013年華語電影最高榮譽金馬獎奔騰50載,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共襄盛舉,見證華語電影圈最重要的歷史里程碑!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紐西蘭、越南、歐洲、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以及拉丁美洲。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www.kingston.com/tw。

欲獲得Kingston第一手資訊請至: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ngstonBlogFansClub.t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KingstonAPA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