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再度受邀成為金馬五O唯一指定美妝品牌
2013-10-31

L

LANCÔME與電影藝術淵源深厚  四大代言人皆為奧斯卡巨星

多年來,美容產業與電影藝術向來密不可分,甚至,經典電影更常常成為美妝產品與廣告的靈感泉源!源自歐洲電影藝術重鎮法國,以發揚經典法式美學為品牌精神的LANCÔME,成立於1935年,近80年的光陰,與電影藝術密不可分。自50年代起,持續與當代出色的電影工作者合作,像是1952年馬龍白蘭度主演的《欲望街車》、1958年Joshua LOGAN執導的《櫻花戀》,電影與劇中人物的造型,都成為當代經典。

近年來,LANCÔME更與電影藝術有了完美的共鳴!三位超重量級的品牌全球代言人──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以及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都是曾勇奪奧斯卡、金球獎、坎城影展等知名電影大賞影后寶座的當紅影星。LANCÔME最新代言人,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則是前途無可限量,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巨星,未來拿下影后寶座,指日可待。

 

金馬五O獨家指定彩妝  LANCÔME將法式美學發揚至華語影壇

因此,LANCÔME繼2009年首度受邀贊助金馬影展,成為大會唯一指定保養彩妝品牌,為金馬影展所有記者會、酒會的來賓,提供專業時尚的保養彩妝服務。2013年,也是即將舉辦的第50屆金馬獎,LANCÔME將再次共襄盛舉,為這場百年金馬盛會,彩繪出最時尚美麗的顏色!

金馬獎是全球最大華語電影獎項,在華人電影圈擁有非常崇高的指標地位。而LANCÔME則是第1個宣揚正統法式美學的美妝保養品牌,目前,更是全球第1大專櫃品牌,與金馬獎相同,具有承先啟後的劃時代意義。

 

全方位支持電影藝術  LANCÔME廣告亦以電影風格呈現

LANCÔME除了參與金馬盛會,以實際行動支持電影藝術,本身的產品廣告片拍攝規模與呈現方式,也走向精緻電影化。LANCÔME持續不斷以高品質的電影製作與拍攝手法,向世界傳遞美的理念。繼2007年邀請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魅惑男香(Hypnose)廣告蔚為話題後,2012年再度邀請好萊塢當代最傑出導演──塔森.辛(Tarsem Singh)與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攜手打造名為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的廣告宣傳影片。而2013年,LANCÔME更邀請首次執掌香水廣告的國際導演羅伯•馬歇爾Rob Marshall,這位執導「藝妓回憶錄」、「美麗年代」、「芝加哥」與「神鬼奇航」大導演,為LANCÔME經典香水璀璨TRESOR拍攝由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演出的宣傳片,演繹永恆美麗的愛情故事。

重金打造充滿傳奇色彩廣告場景,LANCÔME璀璨代言人潘妮洛普.克魯茲完美詮釋一位熱情勇於追求自我的巨星,以優雅動作,帶著微笑、釋放自己去尋找愛情,這無疑也是她個人最好寫照。LANCÔME以絲毫不輸電影品質的細膩表現手法,向全世界宣告:我們都有選擇永恆愛情的美麗時刻。此一象徵LANCÔME品牌精神的全新形象廣告,渾然天成的美,與自信、勇敢追求愛情的女人,讓生命中每個美好的時刻變成永恆,就像金馬50年來的經典劇作般,每個精彩的片段,永恆地刻劃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裡。

 

LANCÔME以《金馬50 經典風華‧蘭蔻80 經典巨星》宣言

實現國際巨星與華人電影工作者共同榮耀電影夢

對LANCÔME而言,用電影手法拍攝的廣告以及電影本身,不僅可以是新女性的時代宣言,更代表的不僅是夢想,也是一種經典,人生該是充滿愛情的,每一個時刻都是璀璨動人,而妳就是最美的女人。這樣的宣言也恰與2013金馬獎所宣揚的理念相呼應:金馬奔騰,經典50,藉由重現經典電影,透過嶄新的視野使生命更接近美麗、更接近我們所追求的璀愛愛情與經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