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創投作品《青田街一號》再下一城
李中獲得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現金獎
2013-07-25
「金馬創投會議」是媒合創意與資金的重要平台,繼入選2010年金馬創投的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榮獲本屆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後,去年才入選的台灣企畫案《青田街一號》(Green Field Lane No.1)再傳捷報,昨日榮獲2013富川奇幻影展創投NAFF現金獎!
 
富川李中士賢得獎
 
《青田街一號》是個男殺手加女神棍的黑色喜劇。男殺手被怨靈糾纏不清,女神棍則有債主追逼。兩人一拍即合,各取所需,卻也引來黑白兩道覬覦。想要擺脫過去的兩人,只好一起殺出未來。這個故事構想來自李中,他曾以短片、紀錄片得過金穗獎最佳影片與導演,2010年獲侯孝賢青睞入選「金馬電影學院」,並於2011年升格當助教。去年他在「金馬創投會議」首度曝光這個企畫案,得到不少好評,並獲得兩個後製獎項。現在又在韓國獲獎,《青田街一號》可望順利成為李中的長片處女作,製片則是李烈和楊士賢。 
  
富川李中得獎照
 
金馬創投會議、金馬獎、金馬電影學院三大主軸活動現熱烈展開放報名中,呼籲各界人馬千萬不要錯過圓夢的機會!報名自即日起到8/6截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