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指定美妝品牌LANCÔME完美妝點金馬美麗星光
2012-11-08

lancome

金馬獎唯一指定美妝品牌 LANCÔME發表”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宣言
以 極緻法式美學 與 專業彩妝團隊 完美妝點第49屆金馬獎美麗星光

美妝天后LANCÔME  3度受邀打造金馬巨星妝容
源自歐洲電影藝術重鎮法國,以發揚經典法式美學為品牌精神的LANCÔME,自2010年起持續3年受邀成為金馬獎大會唯一指定美妝品牌,為金馬影展與金馬獎所有記者會、酒會來賓,提供專業時尚的美妝服務,今年,LANCÔME也將以最極緻的法式美學,彩繪出最時尚優雅的美麗星光!

LANCÔME自1980年代初期,即開始贊助並參與全球電影藝術工作,更擁有最多好萊塢炙手可熱的重量級代言人──包括3位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潘妮洛普
.克魯茲(Penélope CRUZ),以及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表現出色的新生代巨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

同時,LANCÔME也持續不斷以高品質的電影製作與拍攝手法,向世界傳遞美的理念。繼2007年邀請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魅惑男香(Hypnose)廣告蔚為話題後,2012年再度邀請好萊塢當代最傑出導演──塔森.辛(Tarsem Singh)與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攜手打造名為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的廣告宣傳影片:在充滿傳奇色彩的好萊塢環球片廠重金打造廣告場景,LANCÔME美好人生代言人茱麗亞.羅勃茲完美詮釋一位忠於自我的新世代女性,以單一的優雅動作,帶著微笑、釋放自己去尋找快樂。

LANCOME以絲毫不輸電影品質的細膩表現手法,向全世界宣告:我們都有選擇快樂的自由、擁有自我對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的表達方式。此一象徵LANCÔME品牌精神的全新形象廣告,不僅正在全球各大媒體熱力播放中,也將在11/9-29的2012台北金馬影展與11/8-18的宜蘭金馬影展中優雅獻映。

LANCÔME以《美好人生》宣言 完美呼應2012金馬影展主題:「璀璨經典夢想新樂園」
對LANCÔME而言,美好人生(La vie est belle)是新時代的宣言,代表的不僅是夢想,也是一種選擇,選擇不受限於社會束縛與常規,選擇人生該是美麗的,一切選擇皆取決於妳的自由。這樣的宣言也恰與2012金馬影展所宣揚的理念相呼應:藉由重現璀璨的經典電影,透過嶄新的視野使生命更接近夢想、更接近我們所追求的美好人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