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初登金馬舞台重新演繹〈變形金剛〉 唱出歌手的電影夢
2021-11-18

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接連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瀑布》的金曲歌后魏如萱,將首度擔綱金馬獎表演嘉賓,她表示:「緊張!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金馬獎,以前都在電視前面看,這次可以參與演出很開心,但真的很緊張!」她將藉由這次表演,傳遞歌手們的電影夢。

 

金馬58表演嘉賓_魏如萱

 

魏如萱早在2008年就曾演出《花吃了那女孩》,去年她在賣座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客串演出帶來驚喜,今年在《瀑布》和準影后賈靜雯更有精彩的對手戲,成功「斜槓」電影咖。收到金馬執委會的表演邀請後,製作單位和魏如萱討論將專輯裡形容為母則強的搖滾媽媽經〈變形金剛〉帥氣詮釋,再次邀請原作詞人葛大為將歌曲因金馬典禮重新填詞,讓〈變形金剛〉更貼近成為斜槓電影人的歌手們共同夢想。究竟新詞改了哪些,魏如萱會如何演繹,令人期待。

 

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網路直播則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LINE TODAY共同轉播,海外除了新加坡(Hub都會台)馬來西亞(Astro)各有當地電視台直播外,其餘地區皆可透過金馬與台視YouTube 同步觀賞,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