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控粉絲團「寫電影、搶好禮」活動 一起為金馬喝采!
2020-11-18

富邦金控持續力挺華語優質電影,今年已第五度贊助金馬盛會,創下金融業歷年之最!

不畏疫情影響,2020年富邦金控以「正向的力量」支持精彩作品在台上映,分別贊助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動作設計」的電影《打噴嚏》及穩坐今年紀錄片票房冠軍的《初心》,成為華語電影產業的強力後盾。 此外,富邦金控第三度與金馬合辦「新導演論壇」,今年更加碼「電影音樂論壇」,11/20(五)13:30於台北文創大樓14樓文創會所,邀請本屆最佳新導演入圍者《南巫》導演張吉安、《怪胎》導演廖明毅、《孤味》導演許承傑、《無聲》導演柯貞年、《手捲煙》導演陳健朗,以及入圍原創電影音樂的《同學麥娜絲》柯仁堅與蔡仲軒、《親愛的房客》法蘭、《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侯志堅與黃雨勳以及《無聲》盧律銘齊聚一堂,分享創作歷程的甘苦談。富邦也期待未來有機會與影壇新銳合作,支持他們創作出更多優質的作品,為影壇注入活水能量。

歡慶金馬57盛會,富邦金控臉書、LINE官方帳號接力送,金馬聯名電鍋等你拿!
為迎接金馬57頒獎典禮到來,富邦金控臉書粉絲團率先推出「一起寫電影」留言接力活動,首週邀請粉絲以電影主題曲為題,打一句「#有電影聲音的句子」,短時間內就募集超過8百則留言,光看句子便能立即聯想到電影畫面,顯示原創樂曲的影響威力。

錯過首週活動也別擔心,第二彈留言活動現正熱烈開跑中,至11/21(六)止,只要在富邦金控臉書粉絲團指定貼文,打一句「#有電影台詞」的句子,tag好友接力回覆,就有機會贏得金馬聯名電鍋或貴賓限定的驚喜禮包!
活動傳送門 (連結)。

去年頗受好評的「尋找富邦金馬神算」神預測活動,也將於11/21(六)頒獎典禮當天19:00-20:00限定1小時,再次席捲富邦LINE官方帳號。只要成功預測最佳新導演或最佳劇情長片獎項得主,並留下聯絡方式,即有機會抽中多項只送不賣的金馬聯名逸品。現在就趕緊加入富邦FUBON LINE官方帳號,手刀卡位才不會錯過最即時的獨家動態! 


富邦金控長期支持藝文發展,積極扮演文化藝術領域與大眾的橋梁,倡議「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持續成為台灣文創向上發展的推手及堅強後盾,致力為文化工作者提供更好的資源與環境,為大眾帶來更美好豐富的生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