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馬創投會議增設劇集企劃報名
各項報名6月1日起展開
2020-04-29

0429_NEWS

 

近年華語劇集蓬勃發展,跨國合作屢見不鮮,也有愈來愈多電影人投入劇集製作,因此2020金馬創投會議於本屆增設劇集(Series)企劃報名,協助優秀的華語劇集企劃能與各國影視投資者進行媒合,創造更多機會,擴大能見度,歡迎有興趣的影視創作者報名參加。金馬創投會議劇集(Series)企劃將提前於6月1日至6月30日展開徵件,開發中(FPP)、已開拍(WIP)電影企劃則於6月15日開放報名。

 

今年邁入第14屆的金馬創投會議,是華語影壇極重要的影視投資媒合平台,《再見瓦城》、《分貝人生》、《地球最後的夜晚》、《幸福路上》等橫掃國際影壇與金馬獎多項大獎的電影都是在這裡萌芽。繼2017年增設WIP企劃單元,協助即將完成或進入後製的電影加速面世,今年將進一步增設Series企劃徵件,把媒合類型擴展至劇集製作。

 

2020台北金馬影展各項報名也即將展開。包括金馬國際影展、金馬電影學院與第57屆金馬獎劇情短片及動畫短片,將於61日展開報名;金馬獎劇情長片、紀錄片與動畫長片,則於71日開放報名。更多詳細內容請上金馬官方網站(www.goldenhorse.org.tw)查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