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年度廣告曝光 新銳導演林君陽展現電影人的魔幻瞬間
2019-10-01

金馬56年度廣告導演林君陽

 

金馬56年度廣告今日曝光!由本屆金馬創意統籌羅申駿率領JL DESIGN團隊,邀來《愛的麵包魂》、《我們與惡的距離》新銳導演林君陽聯手打造,並延續今年「尋找黑馬」的視覺主題概念拍攝這支廣告。林君陽表示:「如果說黑馬象徵的是期盼、是即將發生的美好,那麼電影拍攝現場的魔幻時刻,便是人們引頸期盼那美好發生的一瞬,在這個瞬間,電影人靜靜等待。」

 

在60秒的廣告中,林君陽將場景移置到電影拍攝現場,演員正醞釀著表演,攝影師、收音師等工作人員皆已就位準備,眾人屏息等待的空間裡卻傳來陣陣聲響,交織著輿論喧囂、理性論述與感性吶喊的時代騷動。林君陽認為,2019是逢九之年,承接著上個時代的結束,也開啟下個世代大幕前的回眸遠眺,當世界的真實給予電影人靈感,他們將以電影回應時代的聲音,而火光乍燃,舞台亮起、做戲如夢的瞬間,既是他們所期待的未來,也希望以此火星為始,展開2019金馬的電影盛宴,期待華語電影的未來,如星火燎原。

 

金馬56年度廣告將於11月7日至24日金馬影展期間在戲院播映,想要一睹為快的影迷,也能在台北金馬影展的臉書YouTube頻道搶先觀賞。

 

金馬56年度廣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