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三度贊助金馬 攜手合辦「新導演論壇」
2018-11-15

 

新導演論壇

華語影壇新人輩出,今年共有超過114部新導演作品角逐本屆金馬獎,競爭尤其激烈。頒獎典禮前夕,富邦金控攜手金馬合辦「金馬55新導演論壇」,11/16(五)13:00於富邦國際會議中心(敦南人壽大樓),邀請本屆最佳新導演入圍者《後來的我們》導演劉若英、《誰先愛上他的》導演徐譽庭和許智彥、《我不是藥神》導演文牧野、《暴雪將至》導演董越,以及《大象席地而坐》攝影范超齊聚一堂,分享首部電影創作之路及執導初體驗。不能到場的影迷們,也可以透過ETtoday及金馬官方粉絲團收看現場直播,讓新星導演們親自現身說給你聽!

最挺華語電影的金融企業!富邦贊助金馬獎提名紀錄片《後勁:王建民》

富邦金控三度贊助金馬,更連續兩年成為全臺唯一同時贊助「台北電影節」及「金馬獎暨金馬影展」兩大國際影壇盛事的金融企業。近期也宣布獨家贊助入圍本屆金馬獎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希望邀請更多喜歡優質電影及棒球運動的民眾,一起走進戲院,喚起那段熱血追看王建民的美好回憶!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