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 ✕ 柏林影展︱柏林之夜
2018-11-02

「柏林之夜」邀請柏林影展正式競賽選片委員威蘭史派克與台灣電影工作者共同交流  柏林影展正式競賽選片委員威蘭史派克

金馬影展今年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作,除了舉辦琳瑯滿目的大師課,也邀請世界級影展的選片人來台交流。首位嘉賓是當過導演、演員、柏林影展正式競賽選片委員與泰迪熊獎創辦人威蘭史派克(Wieland Speck)。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與威蘭史派克  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與威蘭史派克

今晚舉辦的「柏林之夜」,也熱情邀請兩百多位台灣電影工作者,一同熱絡交流。除了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徐宜君、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到場支持,不少影人如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入圍者張再興,最佳動畫短片入圍者張徐展、黃勻弦、蔡易錦,最佳電影音樂和歌曲入圍者盧律銘,最佳紀錄片與剪輯入圍者傅榆,以及杜篤之、李烈、張作驥、鄭有傑、林孝謙、陳玉慧、侯季然、林書宇、謝文明、李宜珊、蔡宗翰、卓立、李中、李永超、曾威量、馬天宗、陳寶旭、高文宏、張鳳美、徐漢強、阿洛卡力亭巴奇辣等影人都來共襄盛舉,與威蘭史派克相談甚歡,進行了一場愉快的「金馬X柏林之夜」。

柏林之夜-18

柏林之夜-2  柏林之夜-6  柏林之夜-7

柏林之夜-8  柏林之夜-9  柏林之夜-17

柏林之夜-11  柏林之夜-12  柏林之夜-13

柏林之夜-14  柏林之夜-15  柏林之夜-16

柏林之夜-1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