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李添興
袁再顯
製片
袁再顯
製作公司
嘉逸娛樂
All Rights Entertainment Ltd
國家 / 地區
馬來西亞
年份   |   2011
規格   |   Digital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05 分
大英雄小男人 (原名 : 茨廠傳奇:無名英雄)
2011-12-01 上映

1908 年,史都耀和妻子鐘離春在吉隆坡茨廠街經營福建麵攤,備受殖民地警察和兩個敵對幫會的勒索。這對夫妻結婚兩年,卻是經常鬧口角;為人妻者離春,從來不曾讓丈夫觸碰自己,遑論行房。儘管如此,仍是處男身的都耀每天醒來仍覺渾身莫名酸痛。 一日,都耀無意中在離春的枕頭內發現一塊印璽。由於嗜賭,都耀拿走玉璽,輸掉了;離春獲悉而憤怒,搬進隔壁房跟表哥陳坤住在一起,令都耀氣急敗壞。 為了証明自己乃頂天立地的男子漢,都耀召集左鄰右舍,自組自強會。在妙趣橫生的過程中,都耀結識了一名神秘的美女高手小菊。奇怪的是,小菊居然指出都耀乃明朝建文帝後裔,而一直深藏不露的離春和陳坤,也被迫展現高強的武功。 之後,來自日本和滿清朝廷的高手陸續雲集茨廠街,欲搶奪連都耀自己都不知曉的藏寶圖。面對這些武林高手和虎視眈眈的英國政府,都耀到底能否從中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並搭救一直默默暗中保護他的老婆離春呢?

2010年入選企劃案《大英雄小男人 (原名 : 茨廠傳奇:無名英雄)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