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楊貽茜
王傳宗
製片
徐立功
鄭潔心
許家豪
曾瀚賢
陳俊榮
製作公司
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高雄人
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宝米數位有限公司
國家 / 地區
台灣
年份   |   2012
規格   |   Digital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10 分
寶米恰恰
2012-06-15 上映

2012 台北電影獎 – 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編劇獎、最佳剪輯獎
2012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原著劇本入圍

 

寶妮和米妮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雙胞胎,有同一張臉,卻是天差地遠兩顆心,只是誰能分得清?姊姊寶妮以為自己最理解妹妹米妮,遂當起男孩優果的愛情軍師,眼看米妮的愛情正要發生,寶妮卻意外遇見心儀的男生永平,永平對寶妮一見鍾情,卻陰錯陽差地追起米妮,現在到底誰愛誰?兩段愛情,三張臉,四個人,因為是雙胞胎,所以麻煩乘以二,但愛情也加乘二,那年夏天有兩倍熱,這一刻起,當自己,愛別人,你一生都該記得的小事情。

 

重回戀戀夏天,黃姵嘉一人分飾兩角,愛情動線因為雙胞雙軌而常搭錯線,錯認造成的酸楚與甜蜜也都變成DOUBLE威力加強版,卻依然那麼清楚傳達「我是特別的」之少女祈禱,直抵每個人心底柔軟處,讓每個初戀女孩都頂天立地,每段戀情都獨一無二。

2009年入選企劃案《寶米恰恰》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