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蔡岳勳
製片
于小惠
趙海城
韓曉黎
劉德宏
製作公司
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英雄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地區
台灣、中國
年份   |   2012
規格   |   Digital
顏色   |   彩色
片長   |   157 分
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 (原名 : 痞子英雄 電影版)
2012-01-13 上映

2012 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效入圍

 

吳英雄是重案特勤組警員,黑白太分明,衝動過了頭,辦個案就快毀掉半座城。在城市邊緣,黑幫痞子徐達夫以為這是樁簡單買賣,他盜用自家堂主財產轉買鑽石,想經手賺一筆,誰知交易剛成,半空中武裝部隊強勢來襲,彈雨裡遇見追查線索來此的吳英雄,原來鑽石另有玄機。多方勢力追逐下,兩個最不可能合作的人,一座陰謀層疊的城市,痞子加英雄,雙重火力,一場牽連整座城百萬人命運的戰爭,現在全面開打。

 

同名電視劇大銀幕威力加強版。以高雄為電影中城市原型,在地風味國際規格,武打爆破大型動作場面橫霸台灣陸海空。趙又廷、黃渤雙主角激盪對立火花,叩問善惡分界,好壞從不分明。

 

「最深的黑暗來自最光明的地方。這是我創作整部電影的精神。」—— 蔡岳勳

2009年入選企劃案《痞子英雄之全面開戰 (原名 : 痞子英雄 電影版)
*台北後製獎
SHARE